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隱私權保護

首頁 > 隱私權保護

隱私權保護

組織及團體憑證管理中心網站(以下簡稱本網站)提供各組織及團體線上申辦各項憑證,為協助您瞭解本服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請您詳細閱讀本服務隱私權保護政策。

 

適用範圍

本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使用本網站過程中,涉及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與保護之相關作法。

蒐集的資料類型、蒐集目的及使用方式

在您於本網站申請各類憑證(IC卡類、非IC卡類)時,需請您提供姓名、公務電子郵件、公務聯絡電話與公務聯絡地址等資料,目地在作為組織及團體憑證管理中心因業務營運所需,對用戶進行相關訊息通告之用,如憑證IC卡 寄送、 屆期通知、停復用通知、廢止通知或其他業務訊息通知等。

資料分享政策

除非有下列情形,否則本會不會與第三人分享您的個人公務資料:

  • 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,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本網站公開個人公務資料時,以及對本網站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,做必要的配合,
  • 經由您同意者。

個人公務資料使用期間與地區

本網站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您的個人公務資料。您在本網站所輸入的個人公務資料,如未自行更新或更換憑證聯 絡人資訊,將永久保存或依憑證作業實務基準規定,本會擁有刪除資料之權利。

個人公務資料權利行使方式

當您在本網站完成申請憑證資訊後,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組織及團體憑證IC卡以及PIN碼登入本網站「憑證IC卡聯絡人 修改」功能,對您之前所填寫的憑證個人公務資料,進行查閱、補充及更正。請注意,在您選擇更換聯絡人後,您 將無法再收到相關憑證屆期通知。

以下情形,本網站將以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個人公務資料之方式代替刪除個人資料:

  • 有法令規定。
  • 有契約約定之保存期限。
  • 有理由說明刪除時將侵害當事人保護利益。

自我保護措施

請妥善保管您的憑證IC卡、PIN碼,並作好組織及團體內憑證使用及授權之管理作業。

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

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將不定期修訂。本網站不會在未經您明確同意的情況下,縮減您的權利。隱私權保護政策變更時一 律於本網站發布;如屬於重大變更者得經本會許可,並搭配主動通知機制,讓您了解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所作之變更。

與我們聯絡

若您對本服務隱私權保護政策或個人資料行使權利有任何疑問,請與客服中心聯繫,聯絡方式如下: